阿斯加德快递中转站

努力六十天我要上大三

【新快原著向】十语(1)

好吧名字乱取系列
其实就是原著里新快各种相遇的片段,用文字记录下来……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告诉我的quq
食用愉快

76集 柯南vs怪盗基德

“他踏着月光而来。”

【在这片静寂的月色下,他就这样静静地降临在我的面前,他的眼神就好像看透了一切,露出了无所畏惧的笑容。】
【一袭斗篷,一顶礼帽,不带一丝多余的动作。】
【他的脸在单片眼镜与逆光之下虽然看不清楚。不过却出奇的年轻。(声音带有少许如欣赏一件做工精细的美丽玉器时的赞叹(?)与笑意,语调竟然是上扬的。)】
【他有三十岁?二十岁?或者更年轻……】

“他踏着月光而来。”

怪盗的声音年轻又勾人。
“小弟弟,你在这个地方做什么?”
柯南点燃了插在易拉罐里的信号弹。
——“我在放烟火 ! ”
——“啊你看!是直升机!他们好像注意到这里了。”
怪盗歪了歪头,唇角漾起些许笑意。
“小弟弟,你可不像是个普通的孩子啊。”
那声音优雅低沉,甚至刻意压低,撩出了几丝性感。不慌不乱的语调仿佛不是个将要被包围的小偷,而是在悠闲的进行晚间散步的青年。
【……太年轻了。】
“我叫江户川柯南。”
软糯的童音不再遮掩继而消失后,侦探成熟却不符合外表的嗓音【一瞬间攻气满满】【不是】回答道。
“是个侦探。”
“他们已经注意到这里了哦。  你不赶紧逃跑吗。”
柯南笑的有些慵懒。然而脸颊旁似乎有紧张的冷汗滑下。
【我能用麻醉针射他的机会只有一次。就是他逃跑转身的时候。】
如他所愿,怪盗看不出任何情绪的转了身。
他的瞳孔慢慢收紧。
然而怪盗就那么停下了,眼神似乎往他的方向瞟了一眼,从西服里拿出了——无线电。
【怪盗·伪音大佬·基德疯狂炫技时间】
于是柯南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人不用任何工具就模仿了两个男人的声音。再然后,警官们追了上来,场面变的嘈杂起来。
直升机的光束从他身后将他包裹住,如此看去几乎像是魔术师——站在舞台中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魔术表演那样。怪盗瘫了瘫手:“这样你满意了吗?小侦探。”
——tbc.
【如果说怪盗是艺术家的话,那么侦探只会跟在怪盗身后吹毛求疵,充其量不过是个评论家罢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